浙江华劲半导体年产8000万条中高端半导体引线框架项目开工

日期:2022-07-19 来源:199阅读:366
核心提示:7月18日,浙江嘉兴市海盐经济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开工开业开仓活动举行。当天,华劲半导体(浙江)有限公司年产8000万条中高端半
7月18日,浙江嘉兴市海盐经济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开工开业开仓活动举行。当天,华劲半导体(浙江)有限公司年产8000万条中高端半导体引线框架项目开工。
 
据悉,华劲半导体(浙江)有限公司由江苏华富电子集团控股设立,主要从事冲压式及蚀刻式引线框架材料的生产。本次奠基的年产8000万条中高端半导体引线框架项目,是华富电子打造国内最大半导体封装材料生产基地的重要一步。项目计划总投资10.5亿元,总用地84.5亩。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利税1亿元。
 
江苏华富电子集团官网显示,公司重点投资在电子信息产业、汽车电子产业、模具产业、装备产业,主要产品有电连接器、精密零组件、芯片封测、指纹模组和人像模组、自动化设备及装备生产线。在江苏(昆山、苏州、无锡)、浙江(乐清)、广东(东莞、深圳、中山)设有多个制造工厂,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技术研发和产品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精密零组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