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高端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化项目(一期)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试生产

日期:2022-06-2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综合阅读:651
核心提示:捷捷微电董秘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南通高端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化项目建设用地位于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内,是配套无
捷捷微电董秘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南通“高端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化项目”建设用地位于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内,是配套无锡和上海MOSFET团队,目前项目(一期)正在基础设施及配套等建设的最后阶段,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试生产。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高端功率半导体发展,满足下游市场需求,扩大市场占有率,缓解MOSFET产能紧张的问题等。
 
捷捷微电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4亿元,同比上升2.46%;归母净利润1.0亿元,同比上升0.08%;扣非净利润8847.31万元,同比下降4.16%;负债率34.38%,投资收益1726.75万元,财务费用519.25万元,毛利率49.89%。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