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第二届碳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产业发展论坛(CarbonSemi)将于2022年8月3-5日召开!

日期:2022-06-22 阅读:97
核心提示:第二届碳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产业发展论坛(CarbonSemi)将于2022年8月3-5日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2141736
2022,上半年,疫情此起彼伏,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考虑到国家和各地防疫措施对与会嘉宾和企业的限制,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安全与出行方便,同时确保论坛的高质量呈现与充分交流讨论,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CarbonSemi组委会决定将本次论坛将推迟举办。原定于2022年5月18-20日在浙江·宁波举办的2022第二届“碳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产业发展论坛”,将延期举办,时间定为2022年8月3-5日,地址不变。
 
一直以来感谢各界同仁对论坛的持续关注和鼎力支持,因延期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会议时间与地点,组委会将会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提醒各位参会代表。与此同时,我们将全力以赴,凝聚更多创新力量,做好论坛筹办和保障,竭力为与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呈现一场安全精彩的盛会!期待在CarbonSemi 2022论坛召开之时,与您在浙江宁波相聚!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或会议注册链接(微信客户端):https://oa.polydt.com/signup/baoming/?state=f3a988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