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百亿!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项目在张家港开工

日期:2022-06-21 阅读:516
核心提示:江苏省重大项目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在张家港开工。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6月20日,江苏省重大项目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在张家港开工。
 
据了解,大族激光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激光设备生产商,也是中国基础工业装备及自动化主要供应商。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投资建设大族激光科技产业园区、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额超1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800亩,分两期建设,产品以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为主,涵盖生产、研发、销售和华东区总部功能。产品以高功率激光装备、新能源装备、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显示面板装备、半导体及光伏产业装备等五大类为主,计划五年左右时间建成,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超200亿元。
 
QQ截图20220621152015
 
项目全部建成后,张家港基地的产能将达到大族激光总产能的60%至70%,可以有效缓解国内对智能制造装备升级换代需求压力,成为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生产、研发基地和世界一流的激光产业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