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东旭高端光电半导体材料项目奠基,投资110亿元聚焦集成电路材料及功率器件

日期:2022-06-16 阅读:735
核心提示:日前,总投资110亿元的丽水东旭高端光电半导体材料项目奠基。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总投资110亿元的丽水东旭高端光电半导体材料项目奠基。
 
资料显示,东旭集团是一家集半导体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前沿新材料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
 
消息指出,此次在丽水经开区落地的高端光电半导体材料项目,运用了目前国内光电半导体材料生产中最先进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专利金奖”等技术工艺,用地面积约450亩。
 
据了解,丽水东旭高端光电半导体材料项目总体投资规划与丽水经开区以集成电路材料及功率器件为重点、第三代半导体及光电子前沿为未来发展方向的特色半导体产业链定位十分契合。
 
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表示,公司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争取年内建成投产,同时加快推进更多优质项目合作落地,力争用三年时间将丽水打造成全球半导体和光电显示材料产业的新高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