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绍兴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通线

日期:2022-06-15 阅读:392
核心提示: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通线仪式日前在浙江绍兴市嵊州市举行。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通线仪式日前在浙江绍兴市嵊州市举行。
 
据悉,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占地1800亩左右,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200亿元,是比亚迪在浙江单体投资最大、产值最高的项目。其中一期投资70亿元,建设年产15GWh新能源OA电池项目(用于DMi的刀片电池)投资约60亿元。项目于2021年8月19日签约。
 
在通线仪式现场,王传福表示,绍兴作为首批列入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之一,发展新能源汽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绍兴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作为弗迪电池在长三角地区的重点布局,从开工到通线仅仅用了八个月的时间,创造了产业发展的奇迹。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