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显示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嘉兴海盐,总投资10亿元

日期:2022-06-15 阅读:313
核心提示:日前,海盐·深圳显示模组及手机面板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10亿元的4个显示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浙江嘉兴海盐县望海街道。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日前,海盐·深圳显示模组及手机面板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10亿元的4个显示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浙江嘉兴海盐县望海街道。
 
图源:海盐发布
 
海盐官方消息显示,来自深圳的4个签约项目分别为液晶模组全产业链项目、触控一体化及配件生产项目、蓝牙耳机LED模组全产业链项目及智能手环研发生产项目,均属于新型显示产业下游终端及行业应用领域,产品科技含量足,市场前景广阔。这些项目将于今年7月陆续入驻位于望海街道的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并进行厂房装修,最快将于三个月后投运。截至目前,长三角智慧新型显示城已引进项目22个,总投资70亿元。
 
据悉,海盐县望海街道围绕智慧新型显示产业发展,重点布局上游零组件及设备层、下游终端及行业应用层,主攻上下游产业链头部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