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二手半导体设备市场正在增长

日期:2022-06-06 阅读:40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半导体行业面临设备短缺的情况下,Moov公司在二手半导体制造设备市场的活跃上市量已超过30亿美元。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据外媒报道,在半导体行业面临设备短缺的情况下,Moov公司在二手半导体制造设备市场的活跃上市量已超过30亿美元。
图源:evertiq
 
这一消息是在该公司5月份发布实时物流跟踪和虚拟设备检查服务、以及对所购设备在运输过程中提供100%的保险之后公布的。
 
报道称,随着市场活跃上市量超过30亿美元大关,Moov在二级资本设备市场的数据也有所增加。
 
“我们已经在利用拥有的大量二手设备和交易数据来改善客户体验,” Moov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Zhou表示,“现在,这意味着我们的市场上有更强大、更智能的搜索体验,以及个性化资产和内容建议等面向客户的功能。”
 
他还表示, 在未来,这些数据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尤其是在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创造更好、更智能和更个性化的体验方面。此外,这可以使二级设备市场更加透明。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