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华实业集成电路核心装备关键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将于8月开工

日期:2022-06-0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2
核心提示:据悉,近日,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华实业”)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签订总投资5.5亿元的集成电路核心装备关键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随着复工复产加速,该项目有了进展。
据悉,近日,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华实业”)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签订总投资5.5亿元的集成电路核心装备关键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随着复工复产加速,该项目有了进展。
 
强华实业董事长周文华表示,公司计划6月上旬提供‘两图一表’,6月末完成土地认购协议,7月完成招拍挂,8月正式开工。
 
据此前消息,强华实业集成电路核心装备关键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强华实业拟在上海临港建设集成电路核心装备关键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产品主要用于刻蚀机、扩散炉等。强华实业股份主要从事石英材料制品研发生产,目前已成为中芯国际石英器件的战略供应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