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日新材年产600吨微电子光刻胶专用光敏剂项目投产

日期:2022-06-0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87
核心提示:日前,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大晶信息化学品(徐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600吨微电子光刻胶专用光敏剂项目的主体生产设施已具备投产条件,并于2022年5月31日开始逐步投料运行。
据悉,日前,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日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大晶信息化学品(徐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晶信息”)投资建设的年产600吨微电子光刻胶专用光敏剂项目的主体生产设施已具备投产条件,并于2022年5月31日开始逐步投料运行。
 
公告显示,大晶信息拟投产的微电子光刻胶专用光敏剂是显示器和半导体封装用光刻胶正胶的关键原料,将为下游光刻胶生产企业提供核心原材料保障,有利于打通国内光刻胶产业链,建立良性产业生态。
 
久日新材表示,微电子光刻胶专用光敏剂作为公司的新产品,需要在下游客户经过充分的验证,在验证通过后再进行批量供货。公司将积极加强与下游客户的沟通,建立高效的反馈机制,尽量缩短产品验证周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