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默克集团:中国半导体行业的黄金时代刚刚开始

日期:2022-06-0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35
核心提示:德国默克集团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签署一份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开设半导体材料基地的合同,是其在中国最大的单一电子业务投资。这个占地69英亩的新基地将容纳薄膜材料和电子特种气体的生产工厂、仓库和运营中心。
据悉,德国默克集团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签署一份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开设半导体材料基地的合同,是其在中国最大的单一电子业务投资。这个占地69英亩的新基地将容纳薄膜材料和电子特种气体的生产工厂、仓库和运营中心。
 
 
默克中国总裁兼电子科技业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安高博(Allan Gabor)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是最大的半导体终端市场,全球芯片总产量的一半以上流向中国。鉴于中国国内芯片制造商前所未有的产能投资和扩张,中国目前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半导体制造市场。我们相信中国半导体行业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
 
今年1月,默克集团宣布其将于2025年前在中国至少再投资20亿元人民币,用于新建和扩建一系列电子材料本地化生产、研发和供应链设施,以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当前蓬勃发展的半导体产业。路透社报道称,其中5.5亿元将用于张家港新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