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成芯微获比亚迪、中芯聚源入股,完成上市辅导

日期:2022-05-3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36
核心提示:据悉今日招商证券披露了关于成都锐成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情况报告。
据悉,今日招商证券披露了关于成都锐成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情况报告。
 
经辅导,招商证券认为,锐成芯微具备成为上市公司应有的公司治理结构、会计基础工作、内部控制制度,充分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各板块的特点和属性;辅导对象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已全面掌握发行上市、规范运作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则、知悉信息披露和履行承诺等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树立了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
 
资料显示,锐成芯微(Actt)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集成电路知识产权(IP)产品设计、授权,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近10年来立足低功耗技术,逐步发展和构建完成以超低功耗模拟IP、高可靠性存储IP、高性能射频IP及高速接口IP为主的产品格局,国内外申请专利超200件,先后与全球20多家晶圆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开发IP500多项,服务全球数百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5G、物联网、智能家居、汽车电子、智慧电源、可穿戴、医疗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
 
锐成芯微专注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目标成为具有创新能力和值得信赖的世界级集成电路IP提供商。
 
据天眼查显示,2015年至今,锐成芯微完成了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艾派克微电子、大唐电信、比亚迪、中芯聚源等知名半导体企业及投资机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