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项目“云签约"落户苏州高新区 涵盖高端智能装备、集成电路等

日期:2022-05-17 阅读:249
核心提示:5月16日,苏州高新区举行2022年苏州科技城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1个,涵盖了软件和信息技术、高端医疗器
5月16日,苏州高新区举行2022年苏州科技城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1个,涵盖了软件和信息技术、高端医疗器械、高端智能装备、集成电路等高新区重点产业领域。
 
重大创新平台项目3个,分别是:西门子长三角人工智能共创实验室项目、医疗器械CRO总部项目、武珞科技创新中心项目。
 
重大产业化项目8个,分别是:通桥医疗苏州研发中心项目、众为医疗研发生产中心项目、和图生肺癌早筛研发生产总部项目、艾利特克科学仪器总部项目、科昕半导体测试载板装备总部项目、Wi-Fi Halow芯片项目、方成氢能华东总部项目、清洋流体研发产业化基地项目。
 
重大科技项目10个,分别是:阪桥感光科技研发中心项目、辛子电气项目、医配淘苏州研发中心项目、巨翼新动力项目、普中云计算项目、宽禁带半导体GaN单晶衬底项目、基于核酸材料的体外3D疾病模型项目、精密传动零部件检测项目、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系统项目、超低功耗及数字电源管理芯片项目。
 
下一步,苏州科技城将紧紧抢抓新一轮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推进项目招引不放松,瞄准产业链创新链系统发力,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蓬勃发展,在打造环太湖科创圈核心引领区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高新区“两区两前列”建设扛起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