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75亿元!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开工

日期:2022-05-10 来源:OFweek阅读:295
核心提示:近日,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在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开工。
近日,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在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开工。
 
据了解,楚能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75亿元,规划建设150GWh锂电池产能,分五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30GWh产能。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集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成为年工业产值过千亿元的大型新能源产业基地。
 
除了孝感生产基地外,楚能新能源目前还拥有武汉江夏生产基地及楚能研究院、武汉天河机场基地。产能规划方面,公司计划2022年电池产能将达到10GWh,2022年拟开工建设年产能70GWh电池产线,五年内电池年产能将达到350GWh。
 
企查查信息显示,楚能新能源成立于2021年8月6日,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湖北武汉,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电化学储能及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来自电池中国的报道称,楚能新能源是恒信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恒信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有竞争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是奔驰、奥迪、大众等国内外一流汽车品牌战略经销商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名第五,中部地区第一,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9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7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