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硕半导体项目、普诺威高密度互联载板(mSAP)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

日期:2022-05-0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02
核心提示:近日,苏州昆山举行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总投资超60亿元的9个重点产业项目以视频形式签约落地,其中包括芯硕半导体项目、普诺威高密度互联载板(mSAP)项目。
近日,苏州昆山举行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总投资超60亿元的9个重点产业项目以视频形式签约落地,其中包括芯硕半导体项目、普诺威高密度互联载板(mSAP)项目。
20220509090622_微信图片_20220509085458
图片来源:昆山发布
 
资料显示,芯硕半导体项目的投资方为俊硕集团,是专注于CMP(化学机械研磨)的半导体设备公司。该项目将成立集团总部基地和研发中心,加强半导体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半导体化学机械研磨设备领域领军企业。
 
普诺威高密度互联载板(mSAP)项目的投资方为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专注于MEMS载板的研发与制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集成电路封装载板生产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