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预计超过260亿元 积塔半导体将在上海临港投资二期项目

日期:2022-05-0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综合阅读:264
核心提示:目前,上海积塔半导体已经明确将在上海临港投资二期项目,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预计超过260亿元。积塔半导体代总经理周华表示,3月15
目前,上海积塔半导体已经明确将在上海临港投资二期项目,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预计超过260亿元。
 
积塔半导体代总经理周华表示,3月15日起,积塔半导体临港厂区就进入了封闭管理生产模式。在近千人驻厂生产、生活、防疫等各项物资得到有效保障的情况下,“我们的生产有条不紊,一直保持开工率100%的运行”。
 
资料显示,积塔半导体是一家特色工艺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专注模拟电路、功率器件所需的特色生产工艺研发与制造,所生产的BCD、IGBT/FRD、SGT/MOSFET、TVS、SiC 器件等芯片广泛服务于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电源管理、智能终端,乃至轨道交通、智能电网等高端应用市场。公司通过了ISO 9001、VDA 6.3 (Grade A)、IATF 16949、ISO 14001、ISO/IEC 27001等质量、环境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最早从事汽车电子芯片、IGBT芯片制造企业,在模拟电路、功率器件芯片代工领域具有领先地位。
 
2017年,积塔半导体特色工艺生产线项目签约落户上海临港,项目总投资359亿元,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并于2020年初正式投片。根据规划,该项目目标是建设月产能6万片的8英寸生产线和5万片的12英寸特色工艺生产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