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告知书

日期:2022-05-0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677
核心提示:为长三角区域第三代半导体企业复工复产,江苏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近日发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告知书》(简称《告知书》)。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 为长三角区域第三代半导体企业复工复产,江苏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近日发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告知书》(简称《告知书》)。

《告知书》称,疫情虽无情,服务有真情。告知书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第三代半导体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不仅产品供应链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研发和生产也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更甚者,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企业的生存。江苏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作为省地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伙伴的关注和支持,面对当下困难,我们誓与疫情决战到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为助力长三角区域第三代半导体企业复工复产,江苏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将会不遗余力推行系列措施。具体详见《告知书》: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