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国际会议(ISPSD 2022)将于5月在加拿大召开

日期:2022-04-2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8
核心提示:2022年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国际会议(ISPSD,全称为: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wer Semiconductor Devices and ICs)将于2022年5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半导体产业网讯:2022年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国际会议(ISPSD,全称为: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wer Semiconductor Devices and ICs)将于2022年5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据了解,此次会议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部吴伟东教授将担任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吴教授研究领域涵盖智能功率半导体器件及其制作工艺,他尤其擅长功率管理集成电路、集成电源开关和集成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的开发。此次会议将涉及电力电子用氧化镓、中压1-10 kV GaN器件等内容。
 日程
议程
ISPSD是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领域在国际上最重要、影响力最强的顶级学术会议,它被认为是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领域的奥林匹克会议,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外半导体产业界龙头企业(台积电、三星、松下,英飞凌,东芝等)和全球知名学术科研机构(欧洲微电子中心、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大,名古屋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争相发表和展示功率半导体前沿技术重要成果的舞台。 
 
ISPSD关注的重点领域包括高压大功率分立器件、低压功率器件、集成功率器件(LV和HV)和IC、双极和MOS控制器件和技术、射频功率器件、非硅基器件、具有宽安全工作区的新型器件。从1988年至今,ISPSD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30多年来,ISPSD极大的推动了全球功率半导体器件和功率集成电路的发展。
 
近几年来,随着政府支持和社会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大,我国在功率半导体领域取得可喜的进步,并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据悉,此次会议中国区观众组织,根据申请人数的不同,将会有不同力度的参会优惠额度。

ISPSD 中国线上观众组团会有优惠价格,意向报名联系人
贾先生:18310277858           E:jiaxl@casmita.com
张小姐:13681329411           E:zhangww@casmita.com

最新日程:   ISPSD2022 议程.pdf
 
ISPSD相关信息链接:
1、https://ispsd2022.com/message-from-the-chair
2、https://ispsd2022.com/committee-members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