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三大项目最新进展曝光 并表示疫情对公司原料和运输造成影响

日期:2022-04-26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299
核心提示:日前,捷捷微电表示,“功率半导体6英寸晶圆及器件封测生产线”项目、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二期)、“电力电子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获新进展。
日前,捷捷微电表示,“功率半导体6英寸晶圆及器件封测生产线”项目、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二期)、“电力电子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获新进展。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捷捷微电表示,公司定增项目之一“电力电子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募集资金已经投完,该项目增厚晶闸管的部分产能在2020年的营收中就已经产生了一定的贡献。
 
此外,“功率半导体6英寸晶圆及器件封测生产线”项目已经开工,计划明年建设完成,达产后预计可形成6英寸晶圆100万片/年及100亿只/年功率半导体封测器件的产业化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捷捷微电“功率半导体6英寸晶圆及器件封测生产线”项目是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计划采用深Trench刻蚀及填充工艺、高压等平面终端工艺,继续服务于公司晶闸管及二极管等业务。该项目资金来源为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自有资金,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4月25日捷捷微电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会议同意公司在控股子公司捷捷南通科技建设“高端功率半导体产业化建设项目(二期)”,总投资6.5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