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一期主厂房结构封顶

日期:2022-04-2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9
核心提示:据悉,近日,位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一期项目核心厂房结构封顶。
据悉,近日,位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一期项目核心厂房结构封顶。
 
消息显示,锐石创芯MEMS器件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位于水土新城H05-1地块,总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22亿。其中一期投资约8亿元,项目核心厂房由晶圆厂和动力站组成,建筑面积共2.65万平方米。
 
锐石创芯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期项目封顶后,纯废水、气化、洁净机电等专业包实施队伍将立即进场施工。全力确保一期项目在明年一季度达到试生产条件。
 
据官网资料显示,锐石创芯(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重庆、西安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的4G/5G射频前端芯片、WiFi PA、L-FEM等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手机、物联网模块、路由器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