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建议设立国家半导体研究院

日期:2022-04-2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建议设立国家性质的半导体行业研究院(NSRI),因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竞争已经是国家之间的竞争,而不是企业之间的竞争。
据外媒BusinessKorea4月21日报道,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建议设立国家性质的半导体行业研究院(NSRI),因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竞争已经是国家之间的竞争,而不是企业之间的竞争。
 
报道称,NSRI的目标是工作人员可以在上述12英寸晶圆厂中开发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并使用先进的EUV光刻设备进行测试。韩国本土无晶圆厂公司以及材料、部件和设备供应商预计将使用该晶圆厂。
 
根据建议,NSRI将拥有自己的研究人员,与来自大学、其他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人员合作,以提高国家半导体研发效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