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芯致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开工 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

日期:2022-04-1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01
核心提示:日前,葛店芯致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日前,葛店芯致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消息显示,葛店芯致半导体产业园项目,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0000多平方米,其中包括专业生产厂房三栋、研发办公楼一栋以及员工宿舍、餐厅、仓库、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
 
武汉芯致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武表示,该项目依托中核集团、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同方集团、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国家光电子研究院及其他科研院所的科技和人才平台,通过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路径,积极申请相关产品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
 
据介绍,芯致半导体系央企参股在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投资兴办的半导体精密装备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项目主要进行集成电路、液晶显示、光电子、半导体产业精密装备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再生服务。
 
芯致半导体主要客户包含长江存储(国家存储器基地)、华星光电、三安光电、天马微电子、京东方、高德红外、中国信科(烽火科技集团)、武汉新芯、华工科技、国家光电实验室等半导体企业及国家重点科研院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