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开源 RISC-V 处理器“香山”有了新归属:北京开芯院正式运营,第一批项目启动

日期:2022-04-1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5
核心提示:日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RISC-V国际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包云岗在其社交平台账号透露,负责推进中科院RISC-V开源处理器“香山”产业化落地的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开芯院),经过四个月的筹建,现已正式启动第一批围绕“香山”的新项目,后续也将陆续启动其他开源芯片项目。
日前,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RISC-V国际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包云岗在其社交平台账号透露,负责推进中科院RISC-V开源处理器“香山”产业化落地的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开芯院),经过四个月的筹建,现已正式启动第一批围绕“香山”的新项目,后续也将陆续启动其他开源芯片项目。
 
20220411090021_中科院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成立于2021年12月3日,注册资本为79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开展开源芯片技术领域的学术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业务咨询、业务培训、合作交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