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电力电子技术实训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17 来源:财政部阅读:243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电力电子技术实训室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hebpr.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
项目概况
 
电力电子技术实训室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hebpr.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0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B-SJZ-2022-067
 
项目名称:电力电子技术实训室项目
 
预算金额:1470000
 
最高限价(如有):1470000
 
采购需求:交货期限:自合同签订后45日内安装完毕并交付使用;交货地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地点;采购需求:数字电力电子及运动控制实验平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45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小型企业、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17日至2022年03月23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hebpr.cn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4月0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412 开标室 1 机位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提前在《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网上注册,并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规定携带相关资料前往交易中心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告栏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采购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详询 0311-66635531;在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详询当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在河北省内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的投标者可直接报名并下载文件。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联系方式:0311-891636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石家庄新华区中华大街198号中储广场E座8层
联系方式:0311-660317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浩田
电 话:0311-66031756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