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珠海得尔塔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主厂房封顶大吉!

日期:2022-03-1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12
核心提示:珠海得尔塔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主厂房正式封顶。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3月15日,珠海得尔塔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主厂房正式封顶。
  珠海得尔塔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由闻泰科技与格力集团以珠海得尔塔公司为依托共同建设打造珠海“智造”新标杆。该项目规划占地近300亩,战略定位为“车规级”智造园区,将从手机等消费类摄像模组向工业类、车载类产品拓宽,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绿色园区,致力于建成最智能、最现代化的光学影像生产基地。
  2021年11月20日,珠海得尔塔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建设。在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等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建设总包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的全力协同配合以及夜以继日的辛勤努力付出下,克服了疫情、天气等恶劣因素的影响,2022年3月15日,项目(一期)实现101主厂房、102动力中心与106仓库主体结构封顶,从开工到封顶历时仅115天,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9.7万平方米。
 
  珠海得尔塔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快速完成了主厂房封顶这一重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参建各方“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意志,以及追求细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重要的是,这标志着项目(一期)建设取得了里程碑式的阶段性胜利,同时也为后续的建成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