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区举行项目“云签约”活动 45个项目总投资246.7亿元

日期:2022-03-08 阅读:590
核心提示:2022苏州市吴江区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共计45个项目完成“云签约”,总投资246.7亿元。
   3月4日,2022苏州市吴江区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共计45个项目完成“云签约”,总投资246.7亿元。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吴江坚持“招商不断链、服务不掉线”。近期,吴江先后举行了冷王中国区制造及工程中心,江天科技、琼派瑞特IPO总部等项目签约。下周,巨腾国际智能化工厂即将竣工投产,乐聚机器也将签约落户。接下来,吴江各板块将举行签约、开工及竣工活动,形成了线上线下招商相结合的良好氛围。
 
  此次“云签约”活动,是吴江今年举办的首个大型招商活动。因疫情原因,此次吴江将招商推介会搬上云端,既是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形式,也是精准招商的现实需要,更是在数字化时代将疫情对招商工作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的有力举措。
 
  记者注意到,在现场签约的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总投资30亿元的汾蓝绿城科创基地项目。该项目集大健康、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于一体,项目包括科研办公、居住、商业、休闲多种业态。
 
  总投资10亿元的纳高生物项目,由广东普萃特医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推进小分子药物、靶向药物和精准治疗等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进行药物结晶和纳米微米粉体、天然营养素结晶与纳米微米粉体的制造合同研发及生产等。
 
  签约项目还包括总投资6亿元的味全乳制品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中科飞梭自动化视觉检测机器人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云鼠科技智能清洁家电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的民生电商物联网科技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华鹏智能制造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新一代商业服务机器人项目、总投资7亿元的联阳科技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乐研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项目等。
 
  “这场‘云签约’活动,是吴江聚焦先进材料、高端装备、新的信息技术等产业主攻方向,加快落地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为高水平建设产业创新集群提供重要支撑,也是通过活动向大家传递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鲜明导向。”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表示,吴江将全力营造各区镇板块“你追我赶抓项目、比学赶超抢进度”的浓厚氛围,形成周周有项目落地、月月有项目开工的良好局面,确保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红”,为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