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芯半导体、中科弘拓等重点科技项目签约落户苏州高新区

日期:2022-03-04 阅读:238
核心提示:3月3日,总投资35亿元的6个重点科技项目、4个重点科技平台签约苏州高新区,涵盖集成电路、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落地达产后产值将
3月3日,总投资35亿元的6个重点科技项目、4个重点科技平台签约苏州高新区,涵盖集成电路、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落地达产后产值将超百亿元。其中,重点科技项目包括星芯半导体(射频芯片项目)、中科弘拓(人工智能项目)等,重点科技平台包括苏州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等。
 
据悉,此次签约的重点科创平台预计将为苏州高新区招引培育科创型项目超200个、集聚高新技术企业和领军人才企业超100家、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超20家。
 
此前2月26日,苏州高新区还举办了2022年重大项目推进会,启动建设总投资358亿元的36个重大项目。这些项目90%以上为产业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的有16个,涉及数字经济、医疗器械、集成电路等产业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