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晶瑞二期年产1200吨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项目开工

日期:2022-02-18 阅读:245
核心提示:日前,眉山晶瑞二期年产1200吨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晶瑞电材消息显示,此次眉山二期开工建设标志了眉山晶瑞
日前,眉山晶瑞二期年产1200吨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晶瑞电材消息显示,此次眉山二期开工建设标志了眉山晶瑞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项目正式进入快车道,项目计划于2022年10月建成投产。
 
去年8月,晶瑞电材发布公告称,截至 2021年8月25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8.7 万吨光电显示、半导体用新材料项目”实际累计投入募集金额7,599.85万元,鉴于市场因素,公司拟增加市场更为紧迫需要、盈利能力更强的半导体光刻胶产品产能,受建设场地限制,同时拟将“8.7 万吨光电显示、半导体用新材料项目”中部分项目终止,将剩余募集资金扣除已签合同但尚未付款金额后的余额以向全资子公司眉山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财务资助的方式由其全部投入“年产1200吨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项目”。
 
当时消息显示,年产1200吨集成电路关键电子材料项目建设内容为光刻胶中间体1,000 吨/年,光刻胶1,200吨/年。晶瑞电材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微电子材料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光刻胶及配套材料、超净高纯试剂、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目前,晶瑞电材光刻胶产品类型覆盖高中低分辨率的I线、G线紫外正性光刻胶、环化橡胶型负性光刻胶、化学增幅型光刻胶、厚膜光刻胶等类型,应用行业涵盖 IC、TFT-array、LED、Touch panel、先进封装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