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353批新车抢先看!欧拉闪电猫来袭,恒驰5终于来了

日期:2022-02-16 来源:车市谈阅读:282
核心提示:日前,工信部公示申报第35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有很多重磅新车,比如北京奔驰EQE、欧拉闪电猫、恒驰5、比亚迪秦PLUS EV等,非常值得期待。
日前,工信部公示申报第35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下称《公告》)。《公告》中汽车产品达到1232个,其中有几款热度极高的车型,距离上市时间已经不远了。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本次《公告》中的重磅新车,究竟哪一款是你的菜?
 
北京奔驰EQE
 
在本次《公告》中,北京奔驰EQE赫然在列。该车是奔驰首款基于EVA平台在华生产的纯电轿车,采用奔驰最新设计理念打造,类似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将于2022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未命名
 
从外观来看,北京奔驰EQE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前格栅采用封闭式的“暗夜星阵”设计,双透镜LED熏黑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与EQS有几分神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09mm,轴距为3120mm。除了车长略小于E级长轴距轿车外,车宽、车高和轴距都比后者更大,将带来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电动机(型号EM0027)额定功率为100kW,最大功率为215kW,电池为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为90.6kWh,在WLTP工况下的最长续航里程为660k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和空气悬架。
 
欧拉闪电猫
 
在本次《公告》中,备受关注的欧拉闪电猫也在其中。和芭蕾猫、朋克猫不同的是,闪电猫将复古与未来元素结合,试图在优雅感与速度感上寻找新的平衡,让“公主们”也能享受到速度与激情带来的驾驶快感。
 
未命名1
 
闪电猫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感觉,而且车顶装配巨大的玻璃天幕,在目前的量产车型中极为少见。其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绝大多数实体按键都被取消,上方配有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幕,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闪电猫将搭载联合电子提供的TZ210XS000型驱动电机,功率为150kW,并采用蜂巢能源科技的电池,另外该车还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在快马加鞭的发展进程中,欧拉不断满足“复杂的女人心”,不断超越女性消费者的期待,期待闪电猫上市后能斩获不俗的销量。
 
恒大汽车恒驰5
 
在本次《公告》中,此前扑朔迷离的恒驰5顺利完成公告。作为恒驰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于去年12月30日在天津工厂成功下线,较原计划提前12天。
 
未命名2
 
公开资料显示,恒驰5定位纯电豪华A级SUV,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售价在20万元以下,是恒驰汽车已发布车型中定位最低、价格最便宜的车型。
 
恒驰5由世界著名汽车造型大师中村史郎团队设计,拥有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最先进的超算力平台、超级智能生态圈等一系列黑科技,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完成公告,意味着恒驰5量产在即,即将上市销售。据悉,恒驰首批体验中心将在天津、北京、上海和广州等重点城市开放,售后服务中心全国布局正在全面推进,恒驰汽车已经进入量产销售的冲刺阶段。
 
比亚迪新款秦PLUS EV
 
凭借龙颜轿跑外观、“刀片”安全和600公里超长续航三大核心优势,秦PLUS EV已连续数月蝉联“A级纯电轿车冠军”。在本次《公告》中,新款秦PLUS EV也在其中。
 
未命名3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与比亚迪汉神似,近乎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位置配备有贯穿式镀铬条,将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非常大气好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该车的空间表现还是很可观的。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00kW、150kW的电动机。和现款车型相比,低配车型保持不变,但高配车型从135kW提升至150kW,有所升级。
 
从整体来看,新款秦PLUS EV虽然外观上变化不大,但动力有所升级,能进一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炙手可热。在电动化、智能化以及补贴的带动下,各大车企也加快推出新车的步伐。本次《公告》中有很多重磅新车,比如北京奔驰EQE、欧拉闪电猫、恒驰5、比亚迪秦PLUS EV等,非常值得期待。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