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深化”汽车半导体布局,产业园规划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2-02-15 阅读:254
核心提示:2月14日,上海嘉定工业区汽车半导体产业园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招标预算为150万元,采购方为上海嘉定工业区开发(集团)有
2月14日,上海嘉定工业区汽车半导体产业园规划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招标预算为150万元,采购方为上海嘉定工业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显示,本次嘉定工业区汽车半导体产业园规划需以“战略引领-产业策划-空间落地-运营实施”为工作思路,对涉及嘉定工业区北区、智能传感器产业园、嘉定综合保税区的部分片区进行规划。
 
公告指出,投标方需重点研究“嘉定汽车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的战略背景、总体定位和功能构成,研究策划园区的产业定位、技术业态选择和产业链构成,预测经济发展目标,明确园区的建设规模、空间布局、对现有控规的调整建议,策划重点项目,明确生产生活配套体系,梳理产业政策,提出开发模式、实施步骤、入园标准、招商方案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