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实业子公司中标中芯绍兴二期晶圆制造项目 12.29亿元!

日期:2022-02-15 阅读:252
核心提示:2月14日,太极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参与了由中芯越州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发包的中芯绍兴二期晶圆制造项
2月14日,太极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参与了由中芯越州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发包的中芯绍兴二期晶圆制造项目(第一阶段)厂务工艺支持系统(以下简称“项目”)的投标。根据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于 2022 年 02 月 11 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十一科技为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12.29亿元。
 
太极实业称,本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十一科技在国内集成电路产业工程领域的 EPC 领先地位,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其也认为上述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不确定性。
 
同日,太极实业发布业绩快报称,2021年,公司完成营业总收入242.67亿元,同比增长35.98%;完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亿元,同比增长8.21%。
 
太极实业表示,2021年在董事会的总体部署下,公司紧密围绕战略规划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持续保持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市场开拓、客户优化推进多维度突破,实现了运营的持续优化,较好地完成了报告期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财务状况稳中向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