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供应中芯国际等企业,华天科技半导体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

日期:2022-02-1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4
核心提示:近日,华天科技(宝鸡)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开工仪式,计划投资5亿元,引进、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仪器、模具、废水处理系统,建设6条高可靠性的半导体集成电路蚀刻引线框架生产线。
近日,华天科技(宝鸡)有限公司举行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二期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将新建厂房2.5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人才公寓楼2.5万平方米,引进、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仪器、模具、废水处理系统,建设6条高可靠性的半导体集成电路蚀刻引线框架生产线。
 
华天科技(宝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希泰介绍,二期项目将于2023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2025年销售额达到10亿元,将在“十四五”期间打造国内半导体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第一品牌。
 
资料显示,华天科技(宝鸡)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成立,是华天科技(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期项目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2020年9月投产,目前已建成18条半导体集成电路冲压引线框架生产线和1条半导体集成电路蚀刻引线框架生产线,产品主要供应给中国航天、中芯国际等国内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