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电t5项目模组厂房及综合动力站已封顶

日期:2022-02-11 阅读:235
核心提示:据中国光谷人才特区消息,目前,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华星)t3厂房内,14条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本月将实现
据中国光谷人才特区消息,目前,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华星”)t3厂房内,14条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本月将实现满产。
 
t3项目是国内首条第6代LTPS-LCD显示面板生产线,也是全球最大的LTPS单体工厂,月产能达5.3万大片,春节不停工,全年持续满产。武汉华星2014年落户,总投资超700亿元,目前已建成投产t3、t4两座高端面板工厂。其中t4项目是国内首条主攻柔性折叠屏的6代线。
 
据报道,春节前,距离t3项目2公里的t5项目模组厂房及综合动力站刚刚封顶,预计明年正式投产。
 
华星光电t5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对现有第6代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进行扩产,产能将从现有的5.3万片/月提升至9.8万片,计划于2025年竣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