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识电子、宽能半导体等第三代半导体项目签约扬州

日期:2022-01-24 阅读:619
核心提示:近日,扬州江都开发区(大桥镇)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共签约11个产业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
近日,扬州江都开发区(大桥镇)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共签约11个产业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超68亿元。
 
其中,九上半导体金属镀膜产业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智能功能纳米涂层;宽能半导体项目计划投资14亿元,生产六寸硅基集成电路芯片及功率器件;百识电子半导体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主要生产第三代半导体外延片。
 
资料显示,南京百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注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产业,主要生产碳化硅及氮化镓相关外延片,包含GaN on Silicon、GaN on Sic以及SiC on SiC,涵盖功率以及射频微波等应用。南京百识电子团队于中国南京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完整的研发总部与生产中心。凭借着团队雄厚量产经验,以高质量制造能力,提供四寸、六寸碳化硅,以及六寸、 八寸硅基氮化镓专业外延代工服务, 以满足新世代功率器件开发市场需求。除了标准规格外延片,亦可针对特殊应用市场需求,提供客制化规格外延服务,及器件开发所需的关键制程。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专业的宽禁带材料外延代工服务商,针对高压、高功率应用市场提供专业、高质量的外延代工服务。并藉由串连国内5G和电动汽车相关应用供应链,成为国际一流的功率器件代工制造商。

南京宽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谢慧青。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销售;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