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收购计算集群管理公司Bright Computing 扩大企业软件投资组合

日期:2022-01-18 阅读:256
核心提示:英伟达(Nvidia)正通过收购高性能计算集群管理公司Bright Computing扩大其企业软件投资组合,收购金额未披露。与Nvidia的持续努力
英伟达(Nvidia)正通过收购高性能计算集群管理公司Bright Computing扩大其企业软件投资组合,收购金额未披露。与Nvidia的持续努力购买半导体IP公司arm相比Bright的交易相对简单。并购的目的旨在扩大Nvidia对企业客户的服务能力。将帮助Nvidia在核心工具更加丰富、有力。同样此次交易将使Bright生态系统得以进一步发展,不仅在内部,而且在混合云领域,这是一个巨大的扩展领域。
 
BrightComputing于2009年从Cluster Vision中分离出来,生产自动化Linux集群构建和管理的软件,包括内部部署、云计算和混合基础设施。英伟达已经与Bright合作了十多年,将Bright集群管理器与英伟达GPU、CUDA和最近的DGX系统集成在一起。当与系统软件功能结合起来,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更容易购买、构建和操作,为高性能计算创造一个更广阔的未来。
 
收购完成后,英伟达将继续支持并投资Bright软件的纯x86功能。x86集群管理对未来非常重要,因为任何加速计算工作显然也必须在CPU上运行。但越来越多的工作流程需要对其中的各种东西进行预处理。其中一些工作负载只运行在x86上,这对于准备好数据和运行人工智能工作至关重要。
 
Brigh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收购完成后,Bright的业务将一如既往。阿姆斯特丹总部主要作为Bright软件开发办公室,Bright开发团队将成为英伟达软件工程集团的一部分。
 
BrightComputing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位于荷兰的ClusterVision的衍生企业。Bright Computing的软件广泛应用于工业界、政府和学术的高性能计算网站,包括微软、NASA、西门子、三星、特斯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沃尔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