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可达25亿元!嘉定将建首个汽车芯片创新中心

日期:2022-01-04 阅读:439
核心提示:日前,国内汽车芯片领域高科技企业上海安纳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纳芯)落户安亭,并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开工建设,这也将
 日前,国内汽车芯片领域高科技企业上海安纳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纳芯)落户安亭,并计划于2022年一季度开工建设,这也将成为区内首个汽车芯片创新中心。
公司相关负责人谢志峰介绍,安纳芯计划在安亭投资8亿元建设汽车芯片创新中心,并组建一条12英寸工控级存储器封装测试线(产能达12万片晶圆/年)以及8条模块产线。
 
“初期我们会专注于汽车芯片生产过程中后环节的加工,提供车规级芯片封装和测试服务,远期我们将完成汽车芯片从研发到生产、销售的闭环产业链。”谢志峰说。
目前,安纳芯正与安亭联投公司商议建设方案,利用众泰路100号的33亩空地共同建设创新中心和厂房。
 
据介绍,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在2025年可实现营收25亿元,并计划于2026年启动上市工作。
据悉,安亭镇正加紧收储资源,积极布局汽车芯片类企业,打造汽车芯片产业园制造封测配套区,目前已入驻和在谈相关企业达20家。除了已引进的安纳芯项目,还计划引进“上海汽车芯片测试认证平台”,以打造国内领先的车规级芯片设计研发制造基地,并拟建量产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