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钢研高纯碳化硅粉和智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1-12-2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60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中科钢研高纯碳化硅粉和智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
 12月18日,中科钢研高纯碳化硅粉和智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明,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活动。
张伦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碳化硅作为第三代半导体的主流衬底材料,具备耐高温高压和高频高效、高功率等优越性能,是支撑新能源电动汽车、高速轨道列车、能源互联网、新一代移动通信等产业自主创新发展的重点核心材料。中科钢研高纯碳化硅粉和智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的落地,必将有力促进第三代半导体上下游相关产业在菏泽集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全方位靠上服务,全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用最强的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竣工和投入运营。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科学施工,确保质量,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据悉,集中开工的两个项目由知名央企中科钢研集团布局落地,采用国际一流标准,建设智能高端装备和高纯碳化硅粉新材料两个“总部+生产+研发”三合一项目,投资额均超过10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