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技术(佛山)董国帅:峰值波长为 222nm 的远紫外线KrCl准分子灯的活化能和寿命研究

日期:2021-12-1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3
核心提示:近日,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联合主办,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
近日,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联合主办,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与半导体产业网共同承办的第七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IFWS & SSLCHINA 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董国帅
期间,“固态紫外材料与器件技术“论坛上,港科技术(佛山)有限公司董国帅做了题为“峰值波长为 222nm 的远紫外线KrCl准分子灯的活化能和寿命研究”的主题报告,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
报告指出,对于具有各种长度/半径的 KrCl Excilamp,成功地描绘了相对于归一化距离的归一化辐照度。Arrhenius方程中与温度无关的常数A0、m、E0 和 n可以通过3个温度下的速率常数成功确定。与使用指数最小二乘曲线拟合的模型相比,提出的使用对数最小二乘曲线拟合的归一化辐照度模型具有更好的寿命预测精度。

 
 
(内容根据现场资料整理,如有出入敬请谅解)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