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0亿元!广州爱思威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落地长春

日期:2021-11-26 阅读:449
核心提示:总投资160亿元!广州爱思威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落地长春
半导体产业网讯:从吉林省人民政府网获悉,广州爱思威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60亿元;一汽奥迪新能源汽车项目拟投资145亿元,与保时捷合作开发高端豪华电动车……今年,长春市多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截至10月末,全市累计到位内资1312.2亿元,同比增长30.27%;外资到位资金4.67亿美元,同比增长25.6%。全市新落位项目286个,新签约项目326个,新洽谈项目638个,其中,内资资金到位项目349个,包括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57个,10亿元以上项目87个,50亿元以上项目14个。

其中,总投资160亿元的广州爱思威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拟投资145亿元的一汽奥迪新能源汽车项目等项目。 该项目的签约进度很快。据了解,10月份,爱思威与长春长城汽车经开区商讨项目落地事宜;11月17日,吉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会见了爱思威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钦铭一行,推动有关重点项目加快落地;11月26日就公布项目签约。

据介绍,爱思威的项目将从碳化硅材料和芯片器件入手,面向5G基站、新能源汽车电源及充电桩、特高压电源等市场需求,目的是实现我国碳化硅晶圆器件国产化的目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