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获长城子公司10GWh采购订单

日期:2021-11-24 阅读:258
核心提示:该公告中称,2022年的年度量纲不低于2.5GWh,每年双方保证在年度量纲范围内足量提货和供应,年度量纲为双方最低约束量。
11月23日,国轩高科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合肥国轩与长城汽车子公司长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签署了《2022年采购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确定2022年至2025年期间的交付总电量合计不低于10GWh。此外该公告中称,2022年的年度量纲不低于2.5GWh,每年双方保证在年度量纲范围内足量提货和供应,年度量纲为双方最低约束量。
 
协议要求,双方应在当年的12月31日前完成当年的年度量纲的提货和供应。若任一方未能完成,则未完成的一方最迟应在次年的1月31日前完成差额部分的提货或供应,否则按照本协议约定承担违约责任。为保障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2022年的年度量纲,合肥国轩需提前在产线建设、人力扩招、物料储备等方面投入大量资源。
 
同时,为了保证产能供应,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将向国轩高科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资金和技术方面的资源帮助,以支持双方提前布局产能。国轩高科表示,本次合签订采购框架协议,是基于公司与长城汽车紧密的供需合作关系,表明长城汽车对公司研发能力、工艺技术、质量管理、生产供应体系等方面的认可,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强化公司与长城汽车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