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新能源汽车考虑进行10亿美元的香港IPO

日期:2021-11-15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阅读:261
核心提示: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在10月共交付8,107台,同比增长 294%,首次突破8,000台大关,连续9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跃居造车新势力第二。
据报道,合众新能源汽车考虑进行10亿美元的香港IPO。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在10月共交付8,107台,同比增长 294%,首次突破8,000台大关,连续9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跃居造车新势力第二。
 
近来,合众新能源不断加快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战略布局进程。此前,哪吒汽车宣布完成D1轮40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360领投20亿元,建银国际、中信证券投资、申万宏源香港旗下新能源产业基金、吉富创投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11月8日哪吒汽车宣布,宁德时代将参与D2轮融资,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并在技术研发和供应链保障领域全面开启战略合作。11月10日,哪吒汽车与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PTT Public Company Limited)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长期共赢共建的合作关系。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