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产业部长官将访美,重点讨论半导体供应链问题

日期:2021-11-04 来源:界面新闻阅读:242
核心提示: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4日表示,长官文胜煜将于本月9至11日对美国进行访问,与美方讨论加强两国工业与能源合作、钢铁和半导体产业悬而未决的问题。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4日表示,长官文胜煜将于本月9至11日对美国进行访问,与美方讨论加强两国工业与能源合作、钢铁和半导体产业悬而未决的问题。
 
访美期间,文胜煜将相继会晤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美国能源部长詹尼佛·格兰霍姆,重点讨论半导体供应链问题。
 
美国商务部此前以提高芯片供应链透明度为由,要求全球半导体企业在11月8日之前向美方提供供应链相关信息。有消息称,韩企将在不违反合同保密条款的前提下向美方提供相关信息。
 
据预测,文胜煜将会见雷蒙多时说明韩国半导体企业提交的资料以及韩方难以提供进一步的信息等情况。此外,文胜煜将同美方讨论美欧达成的钢铁关税协议给韩企对美出口造成的影响及后续措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