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通知

日期:2021-11-0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5
核心提示:“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将邀请半导体领域院士、技术专家、职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参与授课
近年来,我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迅猛,从材料、装备、器件、模组及创新应用等全产业链市场需求全面爆发,第三代半导体应用广泛,具有产业链长、多学科交叉的特点,要解决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卡脖子”问题,亟需培养各层次、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满足产业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落实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任务,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切实开展高质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华职教社、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将邀请半导体领域院士、技术专家、职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参与授课,现就培训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协办单位:全国LED产业产教融合(东莞)职业教育集团
 
三、培训对象
第三代半导体、光电、集成电路相关专业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
 
四、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9-12日
 
五、培训地点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六、培训安排

 
七、证书
联盟为参加培训人员发放《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并遴选优秀学员进入联盟师资专家库。
 
八、费用说明
1.费用2800元/人,含培训期间餐费、教材费用,不含学员交通、住宿费用。
2.请参加培训人员于2021年11月30日前将培训费汇至北京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账户,汇款请注明学校名称和汇款用途(标注:师资培训费),并在《会议回执》中填写发票抬头,发票现场领取或邮寄。
3.付款账户
单位名称:北京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账号:20000032921100012982442
开户行:北京银行顺义支行
 
九、其他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报名联系人:黄老师  18122931209 csahn@china-led.net
2.本次会议不安排接机接站服务,不统一安排住宿,会议已准备协议酒店,如有住宿需求,请联系会议人员。
3.请参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做好途中及会议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
4. 如因疫情防控原因培训项目延期将另行通知时间。

附件: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参会回执.docx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1年10月25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