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厂商纳芯微科创板过会

日期:2021-11-02 阅读:270
核心提示:上会稿显示,纳芯微电子此次拟募集资金7.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用于信号链芯片开发及系统应用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11月1日,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芯微电子”)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市委审核通过。
 
上会稿显示,纳芯微电子此次拟募集资金7.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用于信号链芯片开发及系统应用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Source:纳芯微公告截图
 
资料显示,纳芯微电子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聚焦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产品在技术领域覆盖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和消费电子等领域,2020年,纳芯微电子出货量超过6.7亿颗。
 
报告期内,纳芯微电子采用集成电路设计行业常用的Fabless模式,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的代工服务主要委托Dongbu HiTek、台积电、中芯国际和日月光等业内知名厂商进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