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EO预计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日期:2021-10-20 来源:TechWeb阅读:259
核心提示:芯片架构提供商Arm的CEO西蒙·希格斯(SimonSegars)。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场科技会议上,希格斯表示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开始的全球性半导体短缺,波及到了汽车、消费电子等众多领域,汽车领域尤为明显,通用、福特、丰田、现代等众多汽车厂商都受到了影响,旗下多座工厂曾不同程度的停产。
 
在代工商产能普遍紧张,提高产能需要时间的情况下,业界普遍预计当前仍在持续的全球性半导体短缺将持续一段时间,英特尔、爱立信、诺基亚等多家公司的CEO,也预计将持续一段时间,需要多年才能解决。
 
而外媒的报道显示,在英特尔、爱立信、诺基亚等公司的CEO之后,又有一位半导体领域公司的CEO,预计芯片短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新预计半导体短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是芯片架构提供商Arm的CEO西蒙·希格斯(SimonSegars)。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场科技会议上,希格斯表示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Arm的芯片架构,被苹果、高通等全球众多厂商采用,希格斯也表示他们注意到,如果有更多的产能,他们的授权商能卖出更多的芯片,授权商都看到了强劲的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