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强化与半导体业界沟通以应对美公开信息要求

日期:2021-10-20 来源:商务部网站阅读:263
核心提示:韩业界预测,半导体企业或将通过与美国政府协商,除客户机密信息之外,在一定程度上公开信息。
据韩国《News1》10月19日报道,针对美国政府要求三星电子、SK海力士、台积电等全球半导体企业在下月8日之前主动提交制造、库存、订单、销售、客户等相关信息,韩18日召开第一次对外经济安保会议,韩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部长洪楠基表示,将着重以企业自主、政府支援、韩美间的合作性等为基础应对此次事件,同时政府将加强与半导体业界的沟通合作,通过各种渠道向美传达韩半导体企业对公开信息的忧虑。
 
19日,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对韩政府应对方案均表现出谨慎态度,三星电子表示“不发表立场”,SK海力士强调,“就信息公开问题,公司目前仍在讨论中”。
 
据悉,此前台积电已公开表示,将不会向美提供与客户有关的机密信息。
 
韩业界预测,半导体企业或将通过与美国政府协商,除客户机密信息之外,在一定程度上公开信息。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