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主芯片SoC设计企业瓴盛科技获小米投资

日期:2021-09-2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0
核心提示:日前,瓴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瓴盛科技”)宣布,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将正式入股瓴盛科技,成为公司新的战略投资者。交易获批并完成后,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总计持有瓴盛科技3.35%股份。
日前,瓴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瓴盛科技”)宣布,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将正式入股瓴盛科技,成为公司新的战略投资者。交易获批并完成后,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总计持有瓴盛科技3.35%股份。
 
瓴盛科技认为,此次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成为瓴盛科技的投资方,将对未来双方在技术和产品上的沟通和交流有着积极助益。
 
据介绍,瓴盛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目前国内少数同时具备移动通信及人工智能物联网主芯片SoC设计资质的企业。
 
去年,瓴盛科技成功发布首颗自研四核AIoT SoC JA310,采用三星11nm FinFET工艺制程,通过软硬件的深度结合及生态体系的建设,目前已经应用在包括AI智能摄像头、扫地机器人、智能门禁等众多的AI智能硬件的产品分类上,产品销量稳健增长中。
 
瓴盛科技指出,继AIoT SoC 之后,手机智能SoC的研发也将是公司的又一战略重点。首颗4G 11nm FinFET智能手机芯片日前已一次流片成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该芯片的推出,在当前产能紧缺的大环境下得到了包括半导体生产、封测企业以及合作伙伴等产业链上下游的一致关注和支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