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特斯拉代工生产HW 4.0芯片

日期:2021-09-2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三星将为特斯拉代工生产HW 4.0芯片阅读:291
核心提示:芯片代工厂韩国三星将为特斯拉代工生产HW 4.0芯片。消息称,该芯片最早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在韩国华城工厂进行生产。
据外媒报道,芯片代工厂韩国三星将为特斯拉代工生产HW 4.0芯片。消息称,该芯片最早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在韩国华城工厂进行生产。
 
据悉,HW 4.0芯片将采用三星7nm制程工艺打造,在性能以及能耗表现上比现款产品更优。此前特斯拉HW 3.0也是由三星代工生产的,HW 3.0完全自动驾驶计算机配备了两颗16nm工艺制程的芯片,能够实现144TOPS算力。
 
在此前的AI Day上,马斯克曾表示HW 4.0(或称FSD Computer 2)有可能在2022年随着特斯拉Cybertruck新车一同推出。
 
此前,在特斯拉HW 4.0的代工方面,与三星和台积电都传出过消息,现在看来,特斯拉决定将HW 4.0的生产外包给三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交易。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