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半导体集成电路测试中心一期改造项目竣工投产

日期:2021-09-2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00
核心提示:近日,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其位于天津经开区微电子工业区的集成电路测试中心一期改造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近日,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其位于天津经开区微电子工业区的集成电路测试中心一期改造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20210926150532_微信图片_20210926144456
图片来源:天津经开区一泰达
 
天津经开区一泰达消息显示,天津经开区一泰达项目全面投产后,将打造一座智能化生产工厂,积极引进新产品和新工艺,扩大提升汽车芯片生产能力, 为缓解国内汽车“芯荒”提供新的解决路径。
 
天津经开区一泰达消息称,恩智浦半导体集成电路测试中心一期改造项目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启动建设,建筑面积为3.26万平方米。该项目也是天津经开区重点工业建设项目之一,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部竣工投产。
 
据介绍,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封装测试生产及销售,是目前国内规模及产值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之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