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浙江分中心等项目落户嘉兴

日期:2021-09-2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72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省共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推进大会在嘉兴召开。会上,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与嘉兴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批涉及共建
近日,浙江省共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推进大会在嘉兴召开。会上,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与嘉兴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批涉及共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重点项目签约。
 
20210923111008_图片2
图片来源:禾点点
 
消息显示,涉及共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重点项目,分别有佰乐丰肺高压创新药及医疗器械项目、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浙江分中心、京东集团平湖智能电商产业园项目、中外运海盐智慧物流园项目、半导体关键零部件研发中心及制造基地项目、嘉兴高铁新城超级MALL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强化协同开放、协同改革、协同创新,共同打造总部经济集聚区、具有文化特色和旅游功能的国际商务区、数字贸易创新发展区、科技创新功能拓展区、江海河空铁联运新平台,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一体化发展,共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